❤拉郎但是不混乱,1V1,让喜欢的他和他在一起,仅此而已。                        ❤产粮涉及各个圈,关注请慎!
      
             ▲随缘式写手慕卿,能拉黑别吵吵,要看无水版见传送门。                        ⚠ 本站无授权所有产出一律禁止转载改动,尊重别人就是尊重你自己!

【言许】荒诞游戏 7

李泽言X许墨 

哨向设定, @涵 予 点文

前章回顾:123456



*

Chapter 7  

<天台的晚餐>


明知他会有事,却欣赏他短暂的仓惶,微小的神情变化也是变化,证明他不再高高在上,哪怕身在云端,也是时候被拉下来摔上一把。

李泽言的语气温柔,但是充满着好整以暇,他揶揄地看着他,好奇又无辜,眼底却沉沉的,深不见底,让人看不出他究竟在想些什么。

说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吧,果真如此,许墨不禁失笑,一是觉得神奇,因为李泽言表现给他看的是报复心的放大和同理心的缩小,是在说这都是被你影响的,你才是罪魁祸首,二是自己一点都不想责怪,也许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你来我往,这才是哨兵该干的事。

有时候太过依赖向导,知道向导百般好,越是沉迷就越是想反抗,到底还是个自我矛盾的人啊。

李泽言根本就不想放他走,甚至巴不得他就此投降,但他不是这种性格,于是即使他的衣服在黑豹掌下成为细碎的布料,他也仍是睁着那双眼不肯闭上。

比起李泽言狂妄放肆的精神体,许墨的精神体乖巧又听话,它蹭着李泽言的下颌,趴在李泽言怀里,甚至甩着尾巴任由把玩,他们像处在两个世界,只有玻璃房里的景观是不变的。

许墨无比清冷,他像开在半夜里的昙花,光华内敛但是光芒四射,他的身体白皙,身材颀长,于是他的每个部位颜色都很清晰,肌肉线条明朗地包裹着他的一切,人鱼线则消失在若隐若现的裤头里,歪过头后细长的脖颈就像是天赐的礼物,写着禁欲,可是透着色气和诱惑。

谁都想占有他。

李泽言对地板的要求十分挑剔,必须是上好的材质,不能沾染上尘泥,还要干净,最好能反光。他对完美的定义是透明,透明到挖不出缺点,透明到每个角度都能让你满意。

这一刻的许墨正是这样的,符合他所有的审美观念,而当许墨躺在这块地板上,则是美感的最大化,他得到了视觉满足,他因此受到了视觉刺激。

“这可比看你自渎好多了。”他诚实地说出观后感。

许墨的两条腿从裤子里剥离了出来,裤腿挂在脚腕上,被黑豹嫌弃地踩着。黑豹的爪子尖利,嘶声也嗡鸣,它看到了猎物并且兴奋,矫捷的四肢分别按在旁边,为的是不让猎物逃跑。

许墨伸出手抓揉着这只家伙的后颈,像在安慰一只猫似的从上而下顺着毛,而黑豹真的舒服地叫出了声,低下头用那双危险又有压迫力的眼睛虔诚地看着他。

等照顾好了精神体许墨才侧过头去,他像一个赢家,已经赢下这场赌局,仰视的角度透着股施舍,让李泽言忍不住眯起了眼,定定视奸着他。

黑豹将许墨的秘密全展现在外,包括曾经亲眼目睹、并且也在视频里看过多次的那个部位,此时正在爪子的玩弄下悄悄抬起了头,逐渐加深的颜色终于打破了方才的闲适,同样敏感的还有许墨的耳根,也爬上一些酡红。

李泽言看了眼玻璃房外,以为自己见着了鲜艳夺目的晚霞。

算算时间,其实结合热早在他俩僵持之下爆发了,如若不然精神体也不会蠢蠢欲动。它们之前已结合过,如今不过是要继续温存而已,同时精神体的主人承载着更多的诱惑力和魅力,于是生出更多的不满足。

李泽言慢慢皱起了眉。

从许墨主动向他求救开始事情发展已脱离掌握,况且到了这个地步许墨不再吭声,偶尔望过来的眼神揶揄十足,想是又在嘲讽他。他一边要忍受精神体越矩,一边还要做个称职的观众……

怎么可能呢?他又不是圣人。

片刻的工夫,精神体已经被拎出去了,两只改而腻在一起呼哧呼哧地低鸣,偶尔伸长脖子观望一下主人的进度,倒也和谐。

许墨将所有看进眼里,深不见底的眼睛蓦然一亮凝结成水雾,他往上抬起了腰,被抓住的弱点成了随时能够因此丢盔卸甲的毙命处。

“你如果再可爱一点,我会很耐心地对你。”李泽言在他耳边呢喃,随着大手圈绕住他的那根东西,他急骤下雨的眼睛成了一幅很璀璨的画面。

李泽言没有兴趣为每个向导都这样服务,可还是觉得这一刻很美妙,本来对方悠哉悠哉浮动的精神力产生了絮乱,不再能游刃有余腾出空做疏导,甚至在那张白玉般的脸上闪过一丝近乎于狂热的迷恋,哪怕稍纵即逝,李泽言终于心情大好。

“你是要让我说……不枉此行么?”许墨倒吸一口气再加上短暂的急促,注意力开始涣散,找不着东南西北。自己做和别人帮你做的感受是不一样的,更何况哨兵向导的连系永远是个炸弹,如果契合,那么随时会万劫不复。

放任时间流逝无为无争,很显然也是在隔岸观火,认定烧不了身,又期待着这场火势的大小,所以并不是置身事外的人。直到腹下一涨决堤,许墨还在出着神,温暖的液体蔓延在李泽言指缝,空气中充斥着令人心悸的麝香味道。

李泽言低头看向他,发现他已经成为一个不配合的玩具,独自一人放空在那里。李泽言没有要安慰他的想法,而是慢条斯理用纸巾擦拭着手心和手背,再细心体贴地为他清理狼藉。

这一刹那会理解为享受,大概是他在刹那间表达的温柔吧。

“你太复杂了。”李泽言明哲保身还不忘自夸,“我却单纯。”

因为相信这世上哪里都有套路于是坚信黑暗永远比光明居多,无可否认是许墨的代名词。善与恶一线,明知结局是什么却愿意去冒险,他当成在玩游戏,喜欢一切在自己计划中的成就感,许墨还是懂自己的,他也懂李泽言。

俗话说知己知彼啊。

许墨静静注视着他,过了良久才微微笑道:“李总如果单纯,怎么会轻易落入圈套呢。”

“因为这个圈套涉及的人或事很有意思,我心甘情愿,而且对我没有任何损失。”如果是恶趣味的人,就不会专心扫却所有的痕迹了,应该留下来再拍个照作为证据,但是李泽言是个很爱干净的人,他不会容忍眼前出现任何的脏污,这对他来说是极大的挑战。

“我不喜欢这样的情话。”许墨缓缓坐起身,只觉得交代过一次连力气都抽光了。

李泽言扶了他一把,见他身软脚软不禁挑挑眉,“只这样你就如临大敌,你其实又能好到哪里去?”

“哼。”虽然很不爽,可许墨还是打从生下来第一次完整地表达了自己的情绪。





(待续)

评论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间相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