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郎但是不混乱,1V1,让喜欢的他和他在一起,仅此而已。                        ❤产粮涉及各个圈,关注请慎!
      
             ▲随缘式写手慕卿,能拉黑别吵吵,要看无水版见传送门。                        ⚠ 本站无授权所有产出一律禁止转载改动,尊重别人就是尊重你自己!

【言许】圈套

李泽言X许墨 

连载突然瓶颈,于是突然短篇

一个片段,一夜情后要保持什么样的关系直接关系到这个场面会不会打起来。



*

许墨应该避而不见的,但是他和李泽言又同时出现在了这间会议室。

空气中仿佛还有他们上回交流的情景,男人的第一次交代在这里不仅仅是耻辱还是黑历史,许墨当然可以当作没发生过,只要李泽言不要一而再再而三有意无意提醒他。

“李总,我们是在谈生意,请不要带上私人情绪。”他官方又礼貌地笑了一下,并且不礼貌地玩起了手机。

李泽言在说,他则做着低头族,他的指尖划过好友列表再划到李泽言的名片,正在删除好友或拉黑两个选择中犹豫。

他们谈的生意其实早步上正轨,股市也因为两家公司的合作持续上升,而许墨绝对不是一个公司的老总,只是作为法律顾问来谈合同方面的保障性和保密性而已,从他俩第一次相遇李泽言就公然提出挖角,第二次也同样,李泽言乐此不彼。

他将不感兴趣的文件放到一边,托着腮眯起眼看了过来。

偌大的会议室只有两个大男人,以及锁紧的门和没有关闭的监控摄像头,这里更像是刑讯室。许墨从头到尾坦然自若,他一向笑脸迎人,只是上门两次就受到不少注视,他在这里涨了很多人气,殊不知公司老总可是李泽言自己。

李泽言叩叩桌说道:“我说的都是事实,你不妨跳槽过来试试,不喜欢再走。”

正常会理解成“不喜欢工作环境”,但李泽言的出发点其实是“不喜欢他俩之间的相处”。

男人的荷尔蒙总是碰撞在意想不到的时候,李泽言亦不是精虫上脑的人,然而无可否认,他们的第一次相遇不仅相谈愉快,还让这份愉快的时效性延续到了床上——那不算是舒适的床,而是老总办公室的沙发。

许墨的表现和此刻截然不同,不拒绝不反抗反而欲拒还迎,嘴上说的永远是李总你越矩了,但是眼神轻佻又撩人,偏还带着些不屑和清冷,无声在挑衅和折磨你。

他一丝不苟的衬衫衣领特地留出几点缝隙,通过这个缝隙你能看见他优雅的锁骨和白皙的肌肤,而他西裤包裹的长腿总是翘起来在晃,腿肌与沙发相互摩擦,结实的肉色形状都快要从裤子里弹跳出来,颀长的身材光摆在那里就让你觉得与这间办公室特别相配,相配到甚至想看他不着寸缕的一面。

李泽言从来不管他那天是不是喝醉了酒,也不管他是不是故意在捉弄人,李泽言真实感受着他身体的里里外外,这些滋味一旦入了口就挥之不去。

“我很挑剔,而且很刻薄,你不接受我,我会一直说下去。”李泽言不讲理地说出自己的心情,冷冷的眼睛如鹰的烙印,打在手臂上泛起了一些鸡皮疙瘩,那些是存在过的,或吻在他的颈侧,或咬在他的腰窝。

许墨在意的是另一方面,于是不禁想要取笑他,“曾经在我耳边说着缠绵情话的男人原来是人格分裂啊。”

和他做着爱的李泽言温柔亲和,像无微不至的情人照顾着前戏,给予着一切,许墨仰起下颌享受着这个瞬间,这不是一场你情我愿的恋爱游戏,而是需要的时候刚好有一个人能够匹配到你的需求而已,因此许墨保持着冷静和理智,他哪怕不穿衣服还是这样高高在上,让你捉摸不透。

事后明明是他拿过李泽言的手机输入自己的账号并加为好友,明明是他主动来讨吻,偶尔用嘴和手享用着李泽言的胸肌,却也是他提起裤子就翻脸不认人,寡情到让人心惊。

两个人都不说话,那就只好用微信聊天了,可当李泽言发出信息就能发现自己已经被删了。

李泽言黑了脸,眼底仿佛刮起一股寒凉的天气,那点落差感快将他淹没到无法透气。得不到更想要,何尝不是烂俗的,可再怎么不值一提,李泽言还是入了这个圈套。

他喝着红酒时,他打着游戏时,甚至他睡着觉时,都能想到许墨在他身下纵情的模样,他俩谈着工作,他也能想到自己是如何在许墨那里进出的,一旦思维发散便不会停止,直到这个心愿划上圆满的句号。

“李总何必执着于我,我不是人才也不是天才,多我一个少我一个,贵公司的收入不会突涨一百亿。”许墨慢条斯理地解释,谦逊而且在为你考虑,他多么知书达理,他还在文件上一并签了字,证明这次合作仍是收获颇丰的,一点都不计较细节。

“你好像不再记得自己有多放荡了。”他越是不提,李泽言就越是想刺激他。

而且李泽言的本意就不在工作,虽早闻他的大名,但如果不是因为合作不可能会认识,那自然也不会有更深一步的接触。他清楚知道那些瞬间,是姓许的这个混蛋在勾引他,现在竟然敢本末倒置。

许墨冠冕堂皇地笑,“如果李总是个愿意听我说话的人,我会很轻松,但你不是。”

“你自然也不是。”李泽言冷哼。

他蓦地起身直直而来,许墨不急不慢看着手机陷入黑屏,倒映出的是两个表情,一个表情是自己的,神采奕奕似笑非笑,另一个表情刚刚出现,就在他的身后,刚刚弯下了腰,闷骚但并没掩饰所有的怒气。

紧接着他就看不见这副光景了,好好坐着却被托着上了桌,一条长腿落入掌握,欺向他的李泽言卡着他的皮带再把玩起他的屁股,眼里写着很诚实的、明目张胆的需求——

这个需求和他当初是一模一样的,只是他的需求已经结束了。

他嘲讽似地勾起唇角,“这是性骚扰,按照法律来看,李总要受到的惩罚可是不轻的。”

李泽言专注盯着他,不想放过他任何的神情变化,问出一直以来的困惑,“为什么选我?”

“只是床伴,一夜情而已,需要这么多原因?”许墨比他还诧异,不解地挑挑眉。

李泽言顿时气结,气到反而笑了,英俊的脸庞上蔓延的是诡异的阴郁的色彩,“好一个床伴,我怕不是你的第一个。”

“可笑的是李总当真了,真为难。”许墨遗憾地叹口气。

到了这个地步还能再进一步么?肯定不能。李泽言硬生生放开了他,气场比方才放大了一倍,任谁接近都会被烧成灰烬。

许墨慢条斯理整理好衣服,屁股上还隐约发疼,于是忍不住钦佩这个人,力量、情绪、甚至灵魂都真实,因为强大所以无所顾忌,不担心前程,所以才在绊了一脚后怀疑自我。

好单纯的人啊。

走出办公室站了好一会儿,直到走廊上不少员工看向他他才微微一笑,西装笔挺径直离开。他忍不住又翻看手机,发现有新的好友申请,他点击“同意”,很快就有信息发了过来,是这次谈判的结果,他已经圆满完成了。

他由衷敲出一行字:谢谢李总,能和你合作我很开心。

那边并没有回复。

许墨回头看了一眼这栋建筑,暗暗发笑:我已经期待和你的第三次见面了。




(完)

评论(5)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间相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