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郎但是不混乱,1V1,让喜欢的他和他在一起,仅此而已。                        ❤产粮涉及各个圈,关注请慎!
      
             ▲随缘式写手慕卿,能拉黑别吵吵,要看无水版见传送门。                        ⚠ 本站无授权所有产出一律禁止转载改动,尊重别人就是尊重你自己!

【言许】荒诞游戏 5

李泽言X许墨 

哨向设定, @涵 予 点文

前章回顾:1234


*

Chapter 5  

<主人的意愿>

 

如果把那个人变成私有物,就不可能跟“幻想”二字扯上关系,然而天不从人愿,李泽言越想先下手就越力不从心,也不知是不是因为这回的战场体验比起任何一次都要强烈满足震撼,他病倒了,黑着脸一边骨碌碌爬起来给自己做吃的,一边还收到来自许墨的问候。

单身狗真可怜,连探望的朋友都没有——许墨的嘘寒问暖是礼节性的聊天,而且当初之所以加上好友完全是李泽言当场邀请的,出于礼貌许墨不可能回绝他,然而别提彻夜长谈,光普通的交流感情这也还是头一次,还赶上了李泽言生病。

李泽言自动自发将他发来的文字过滤再拼接,得到这样充满嘲讽又欠操的结论。彼时李泽言正在下厨,没有以前费尽心思在食物上做花样的耐心,草草熬了粥就坐到沙发上,接着味同嚼蜡。

李泽言并非没人气,而是不屑与那些人为伍,再者自尊心大于天,就更没有人入他眼了。正所谓遇强则强,和许墨的相遇逐渐打破他的各种坚持,他不禁开始蠢蠢欲动,毫不犹豫产生占有欲。

许墨过了半天才来登门拜访,说到底以什么身份、又是以什么表情面对面色铁青风雨欲来的这名哨兵这一点非常值得探究。那次攻防战后还有大大小小的任务,不过李泽言都没参加,不妨猜测一下他的想法,他厌了,或是上瘾了。

许墨笑了出来,李泽言家宽敞得过份,大门都没关,菲佣早早迎在门前等他,他一来菲佣就眼前一亮,如蒙大赦般就差磕头,可见他们家李总施予给他多大的压力。

许墨的存在感显然比专属医生强多了,医生被扔在客厅,许墨却能畅通无阻。

李泽言还保持着原来的姿势,占据着沙发百无聊赖给电视换台,速度极快,根本没看清屏幕上的人像就又过去了。他抿紧唇头也不回,稍长的黑发遮住了眼睛,室内的气氛格外森然。

没有向导在他身边让他觉得烦躁,可是明明之前他都不需要向导。

“李总的家真大,我差点迷路。”许墨一点都不意外李泽言的身世,能一直被塔的势力所追捧且对他独来独往的事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肯定有所图有所顾忌。他有钱很正常,因为他本来就不低调。

低调的是许墨,李泽言动用许多情报网都查不出他的根底,神秘地跟大海一样深的家伙。

“涨潮了会怎么样……”李泽言答非所问,也许是烧糊涂了。许墨还离他一些距离时忽然站不稳,李泽言的力气很大,干脆扯了他的手腕干脆把他压到沙发上,居高临下看着他,喃喃低语出这句话。

李泽言声音低沉,额头上铺着密密麻麻的汗珠,落下的视线有点失焦,不知飘到哪儿去,因此他的理智也不翼而飞,弯下腰后眼神锐利,灼灼目光化作一道道烈火,这让许墨想起不久前流淌在静音室里箭拔弩张的气氛。

许墨不急不慢,虽然目前的情势是自己居于下位况还手几率低得可怜,但他没有任何需要担心的。李泽言像个任性的孩子——他感到惊讶的是他竟然会这样去评价一个高大冷酷的男人,毕竟从头到尾他俩的交流都基本话不投机,他不可能妥协于对方。

也许李泽言给他的压迫感并没有让他为难,他不卑不亢,甚至享受这种濒临爆发的刺激感。

“没有住进塔所安排的居住区,李总的奢侈生活令人心惊呢。”许墨说。

他们都在压制着精神体,以防出来作乱或做没必要的干扰,因为他们都心知肚明精神体同时会干扰他们,导致对当前的沟通产生影响。

精神体早已结合,而静音室一别之后悄然生长的结合热也不会静歇,李泽言当时只是随手打了一行字,说如果你来我家我不会阻止,许墨当时并未回复。

他只是换了一种方式在形容,如果说直白点,这话的意思也等同于是开房、是上床。

李泽言目不转睛盯着他,良久才从唇隙里吐出字,“你真的来了。”

许墨挑挑眉,“很意外么?”

“很意外。”李泽言放开他,瞥了一眼桌上搁着的没动过一勺的粥,起身端了就走。他笔直的身影消失在厨房,随着打开冰箱的动静,也传出他的询问,“你需要吃什么?”

“我吃过……”

“我问你需要吃什么。”

许墨交环起双手好整以暇地沉默。李泽言显然担当起了大厨身份,并且记着自己曾经放下的话,虽然提是许墨提的,但是不代表他不舍得履行东道主的义务。

他像个骑士,一言一行干净利落,没有多余的后缀,动起手来也很快,这让许墨想起自己无数个去酒店用餐的日子。

许墨洁癖到至今仍未到过厨房,他还有个小毛病,即使不用厨房也要吩咐清洁工定时清理。

直到满满的焗虾饭摆至眼前,许墨终于绷不住了,扭开头扑哧一乐。这位大概是全天下最好动的病人,一张脸被体温烧得通透,却还严肃自我地盯着,以眼神暗示你下一步应该做什么。

许墨他出门前就填饱了肚子,出门也只是为了逛一逛,来探望李泽言是他的第二选择而不是首要顺位,因此如果他心血来潮,他就算去参观喷泉也不会到来这里。

不过他还是来了,他盯着这盘饭若有所思。

李泽言坐在他旁边,本来精神状态就不好,向导一来游走在他的精神海,他便更加倦怠,天知道撑了多大心思。李泽言把电视都关了,他不仅要亲手做,还要亲眼看着你吃。

“这些一般不会出现在我的一日行程里,哨兵的菜单不允许出现任何危及五感的食物。”李泽言微微拔高语气,嫌弃意味越来越浓,无非是在说我单独为你做,你要感谢我,还得称赞我。

俨然如一只高傲的波斯猫在等待你的临幸——许墨叹了口气,认命尝了一口,心想还真不错。

“李总的所作所为就像在追女朋友。”许墨状似不在意地揶揄。

李泽言不为所动,反击道:“那你的意思,你就是我的女朋友。”

许墨失笑,“我能拒绝么?”

李泽言密切关注着他优雅进食的过程,“你吃了我的东西。”

许墨微顿,“还真是霸道。”

 

 

 

(待续)

 

评论(3)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间相思 | Powered by LOFTER